[公告] Fomo Dog 12點後停止討論一個禮拜

看板 Digicurrency
作者
時間
留言 160則留言,69人參與討論
推噓 76  ( 79推 3噓 78→ )
目前Fomo Dog這個NFT的討論已經多到有洗版的問題。 我認為無論是正方還是反方的意見都已經有充分表達。 而且說實在的這東西和幣圈的技術沒有什麼關係。 DigiCurrency當初創立本來就是以推廣技術與加密貨幣理念為主。 有傳銷性質的東西本來就是禁止的,就算有開後門也不是要用來洗版的。 所以要討論的剩下最後一小時,一小時後所有系列文將會鎖文處理。 一個禮拜後,1月4日才開放fomo dog相關文章,若仍是洗版將會重複鎖文刪文處理。 請大家配合一下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7.163.19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DigiCurrency/M.1640704322.A.D8C.html ※ 編輯: DarkerDuck (36.237.163.190 臺灣), 12/28/2021 23:12:26 ※ 編輯: DarkerDuck (36.237.163.190 臺灣), 12/28/2021 23:13:24
1Fnitero: 比特幣不也是傳銷?持有的人賺錢是因為後來的人高價買入 12/28 23:32
2FDarkerDuck: 目前是零和遊戲沒錯,但和那種吹大餅傳銷人人賺的不同 12/28 23:33
3Ftropotato: btc流動性好千百倍啊== 12/28 23:33
4Fnitero: 跟朋友推廣比特幣,就常常被當傳銷呢 12/28 23:34
5FDarkerDuck: 我推廣的時候向來是讓人知道使用加密貨幣有什麼好處 12/28 23:34
6Ftropotato: btc不是負和遊戲嗎? 玩幣歸趙欸 12/28 23:34
7Fgreg7575: 那該檢討比特幣還是檢討你的推廣方法? 12/28 23:34
8FDarkerDuck: 而不是跟他唬爛說買了就可以發大財財富自由 12/28 23:34
9Fgreg7575: 被當傳銷 12/28 23:34
10FTTDEarl: 目前99%的加密貨幣都是傳銷 買的都希望是價值儲存增值 12/28 23:35
11Fgreg7575: 買黃金的人不是嗎?買股票的人不是嗎? 12/28 23:35
12Fgreg7575: 轉賣廚也是啊,希望增值 12/28 23:36
13FDarkerDuck: 加密貨幣帶來的是經濟自由而不是財富自由 12/28 23:37
14FDarkerDuck: 而經濟自由就有可能帶來更多的經濟利益 12/28 23:38
15FDarkerDuck: 而不是唬爛說大家買了幣,什麼都不用做,坐地發財啦 12/28 23:38
16Fnitero: 如果相信比特幣能成為世界央行的儲備貨幣,用市值模型估計 12/28 23:42
17Fnitero: 值幾百萬美金一枚 這樣算唬爛嗎? 12/28 23:42
18Fnitero: 事實上 大多數人的確相信有增值空間才買的 12/28 23:43
加密貨幣有幾個特性和純粹傳銷幣非常不同啦。老一點韭菜都能分得出來 透明性、公開性:加密貨幣白皮書公開,程式碼公開,討論區也都可以公開討論。 買得人要的話是可以知道自己買了啥,而不是跟你說入群後就知道了。 去中心化:至少有自己的區塊鏈、礦工驗證者、開發者權力分立。 NFT實際上就是完全發行者說了算。我說好發100份,改天改版了,再發1000份,打我啊。 籌碼分散性:PoW幣的籌碼遠比那個啥NFT分散太多了。所以也比較難左手換右手。 更不用說NFT的籌碼都是項目方幾乎零成本產生的,不炒作要做啥呢?
19FTTDEarl: 還好啦,其實目前大部份的人買幣,就跟買股票一樣等發財 12/28 23:43
20Fnitero: 不然一秒7tps的東西 現在買來是怎麼用XD 12/28 23:43
21Fabcd11001100: 投資造就富裕,炒作只會留下爛攤子啦,懂不懂 12/28 23:44
※ 編輯: DarkerDuck (36.237.163.190 臺灣), 12/28/2021 23:47:40
22FTTDEarl: 活下來的都叫投資,死的都叫炒作。倖存者偏差。 12/28 23:45
那就看一下這啥狗三年後還在不在囉。 希望你的帳號能三年後跟我一起驗證。
23Ffrrr: 推爆 12/28 23:45
24Fgreg7575: 傳銷被討厭是那副嘴臉,而不是討厭他賣的商品 12/28 23:46
25Fgreg7575: 拿名人來宣傳最好笑,別忘了一滴血驗100種病的那次 12/28 23:49
※ 編輯: DarkerDuck (36.237.163.190 臺灣), 12/28/2021 23:51:02 ※ 編輯: DarkerDuck (36.237.163.190 臺灣), 12/28/2021 23:52:12
26Fnewyorkoo: 拜託不要刪文,以後出現類似的 可當教材 12/28 23:52
27FTTDEarl: 狗活不活不知道 但跟股板一樣 三年後還有沒有活在幣圈才 12/28 23:52
28Fnewyorkoo: 或是打臉我們這些fud的人 要多作功課 12/28 23:53
29FTTDEarl: 是重點 自己活著比較重要 12/28 23:53
所以你的倖存者偏差是人活,狗死?還是韭菜死? ※ 編輯: DarkerDuck (36.237.163.190 臺灣), 12/28/2021 23:54:10 ※ 編輯: DarkerDuck (36.237.163.190 臺灣), 12/28/2021 23:55:19
30FTTDEarl: 我的倖存者偏差是活著的才可以講話。狗會不會死不知道 12/28 23:56
31FTTDEarl: 韭菜活過幾年後應該就不是韭菜了 12/28 23:56
32Fnewyorkoo: 狗死/韭菜死 不知道,只知道 中國或項目方成為最大贏家 12/28 23:56
33FTTDEarl: 如果狗沒死,持有狗的韭菜也不一定不會死。 12/28 23:57
34FTTDEarl: 韭菜的死法萬萬種,但在狗死之前如果價格不錯,賣掉還可 12/28 23:58
35FTTDEarl: 東山再起? 12/28 23:58
36FTTDEarl: 然後再某個地方豪情的再被割一次,應該是這樣吧。 12/28 23:59
37Fnitero: 拿名人宣傳這件事,不就跟團隊找大佬或是VC背書一樣概念XD 12/29 00:03
38Fnitero: 其實現在NFT就跟以前ICO很像呀,最終黃金會留下 12/29 00:03
39Fnitero: 騙子團隊項目會歸零 12/29 00:03
40Fnitero: nft群發展得好,最終應該會變成某種DAO形式組織 12/29 00:05
41Fnitero: 然後我覺得傳銷的定義蠻廣,但普遍應該是講 Ponzi結構 12/29 00:07
42Fnitero: 有固定現金流量的產品不屬於, 而貨幣基本都是Ponzi結構 12/29 00:08
43Fnitero: 跟透不透明倒是沒什麼相關性? 12/29 00:09
不透明的東西,市場不可能正確估價。籌碼集中的東西,價格就好操弄。 剛好fomo dog兩者皆有。 和DAO的話更是不能比,哪個DAO要搞還這樣偷偷摸摸的。 ※ 編輯: DarkerDuck (36.237.163.190 臺灣), 12/29/2021 00:13:05
44Fyuhnoesty18: 推黑鴉大,這種狗就讓時間驗證吧! 12/29 00:14
45Ftttmars: 我覺得最好笑的他們如果有知識會做dao 而不是nft club. 12/29 00:17
46Ftttmars: 連Dao都不知道的群 傳銷仔 水平可見一般 12/29 00:17
47Fleechiungyi: 很容易左手換右手 都是自己人的手,傳炸彈 12/29 00:18
48Fdmaox3: 德政 12/29 00:22
49FCarlCrypto: 除了dogecoin,其他狗類一律建議觀望 12/29 00:22
還記得幾個月前有個長得比較醜的狗一直很嗆ㄝ,為了避免被嗆下台只好開後門QQ
50FMrFishing: 推 12/29 00:23
51FTTDEarl: fomodog一直來嗆 那麼兇猛 我有算一直在嗆嗎? 12/29 00:35
52Fmusicfreshma: 推版主觀點 12/29 00:35
53FTTDEarl: 沒看到版主邀約一同驗證三年後狗還在不在 12/29 00:35
54FTTDEarl: 我應該是不在了 股票找的到我十年前一篇m文 我少上ptt了 12/29 00:36
55FTTDEarl: 只是剛好說看到一篇文章貸款買fomodog激戰 來打嘴砲的 12/29 00:37
56Fnitero: 估價不管在哪裏都是很難的藝術,其實我覺得如果看不懂 12/29 00:45
57Ffrrr: 我有預感那群人會跑來這篇貼文討論 12/29 00:45
58Fnitero: 就別買就好了,NFT其實有時候買的就是投資發行方 12/29 00:45
※ 編輯: DarkerDuck (36.237.163.190 臺灣), 12/29/2021 00:49:19
59Fnitero: 時間有限,選自己有feel或看好的項目方買就好~ 12/29 00:48
60Fmilkru: 我們先休息一週~ 12/29 00:57
61FDarkerDuck: 一週後再看看啦,假如還是洗板只好再把後門關上了 12/29 00:59
62Fqw5526259: 推 12/29 01:04
63Fmenghuan: 推一個 12/29 01:06
64FOrisinal: 推 12/29 01:13
65Fandy7829: 推 12/29 01:29
66Fmike070: 把FOMO傻屌桶一桶好嗎 看板乾淨點 12/29 01:42
67Fallen139443: 推 一堆系列文看到煩了 12/29 01:47
68Fnanco5566: 德政! Fomo dog就沒什麼屁用的韭菜跪舔大老 12/29 01:51
69Fnanco5566: 大老懶得理韭菜 但是被直銷賭博仔利用 進退不得 12/29 01:52
70Fnanco5566: 可悲的直銷族群罷了 12/29 01:52
※ 編輯: DarkerDuck (36.237.163.190 臺灣), 12/29/2021 02:16:00
71Fwallholla: 推 12/29 02:23
72Fwallholla: 低流動性的東西遲早自食惡果。滿嘴技術與學習卻忽視交 12/29 02:28
73Fwallholla: 易的基礎。 12/29 02:28
74Fnewyorkoo: FOMODOG 上動區了 12/29 02:30
75Fwallholla: 靠自己研究太花時間?所以要買這個NFT來上課?整個論述 12/29 02:39
76Fwallholla: 很詭異,配合演出的媒體日後也只是喪失專業度。 12/29 02:39
77Fekids1234: 笑死 12/29 03:03
78FCDing: 推 12/29 03:29
79FVanced: 推板主 12/29 03:50
80Ftsai18: 這東西到底有啥好吵 你覺得沒價值 有人覺得有價值 12/29 05:44
81Ftsai18: 互相尊重很難? 12/29 05:44
82Fpinner: 問題是問裡面到底在幹嘛完全沒有具體描述 這裡都是酸這點 12/29 05:47
83Fpinner: 這裏老手一堆新韭菜也一堆 老手一直想救韭菜還阻止他們 12/29 05:48
84Fpinner: 其他酸的都是從我那點延伸出來的 不管地板價裡面有誰等等 12/29 05:49
85Fpinner: 沒有人要真的介紹在幹嘛 只說很有價值 大家不酸你酸誰 12/29 05:50
86Fpinner: 全部都是留言裡面看到的 誰知道真的假的 12/29 05:50
87Fdk31odd: 上動區又怎樣 12/29 06:31
88Fwallholla: 尊重是別人給的東西嗎?拿出能讓人尊重的料再說吧。 12/29 06:41
89Fwallholla: PTT都沒人質疑,到時候是不是又是另一種背書?直銷最喜 12/29 06:50
90Fwallholla: 歡到處找背書來壯大自己… 12/29 06:50
91FDelisaac: 推,投顧老師快滾啦,台灣之恥兼廢物 12/29 07:00
92Fjinhouse123: 最近想跟朋友發行FUCKKDOG NFT,自己先鎖碼炒到3E 12/29 07:03
93FPriusC: 根本無關的東西一直洗版很討厭 12/29 07:10
94FGodright: 德政 裝睡的人叫不醒 能救一個是一個 12/29 07:25
95Fboogieman: 上公開交易市場就買得到的東西 這還叫傳銷?一樓你還是 12/29 07:59
96Fboogieman: 回家練練邏輯吧 12/29 07:59
97Fjason20000: 推版主 12/29 08:03
98Fboogieman: 「推 tsai18 : 這東西到底有啥好吵 你覺得沒價值 有 12/29 08:05
99Fboogieman: 人覺得有價值」 12/29 08:05
100Fboogieman: 很多人被詐騙之前 都覺得自己沒有被騙 這東西有「宣稱 12/29 08:05
101Fboogieman: 」的價值 我們在這裡要揭露的是更多客觀的資訊 12/29 08:05
102Fboogieman: 免得有人在資訊不對等情況下被矇了 12/29 08:05
103Fboogieman: 你這種口氣真的滿像集體嗆勸阻匯錢民眾的好心人多管閒 12/29 08:05
104Fboogieman: 事喔 真的要這樣嗎? 12/29 08:05
105Fregenerator: 在中心化的ptt就好好遵守規定,不然呢? 12/29 08:13
106Fkobe741107: 話說找名人背書宣傳這點我覺得也不要跟傳銷劃上等號啦 12/29 08:54
107Fkobe741107: 不然哪天哪個gamefi找名人代言 那這樣算傳銷還算遊戲 12/29 08:55
108Fgreg7575: 一堆人在偷換概念,嘻嘻 12/29 08:55
109Fgreg7575: 難怪這麼好騙。 12/29 08:57
110Fthuko8652: TTD很想要貼身家又愛貼不貼 不知道在幹嘛 12/29 09:20
111Fblessman520: 純推版主 12/29 09:43
112Fb1izzard2000: 推推版主 12/29 10:05
113Fzack0000: 推 高歌離席 12/29 10:05
114Fkonigiba: 就讓韭菜被割啊管那麼多幹嘛人家又不會謝謝你們== 12/29 10:07
115Fdoom3: PTT獨裁制 不爽不要上 12/29 10:11
116FFreckle319: 板主管板被樓上當成在救韭菜還問管那麼多幹嘛XD 12/29 10:11
117FFreckle319: 樓上上 12/29 10:11
118Fweswes: 其實也沒必要禁止啦 這邊又不向股版這麼多文章 多點文章 12/29 10:27
119Fweswes: 熱鬧一下不是蠻好的嗎哈哈哈哈 12/29 10:27
120Faixiiae2005: 最近幾個禮拜熱度越來越降了,我了解版主的用心良苦 12/29 10:33
121Faixiiae2005: 不過我覺得新手就給他死幾次就會知道痛了 12/29 10:33
122Faixiiae2005: 你在這麼阻止他進場,會被騙的這輩子一定都會被騙 12/29 10:34
123Fyam276: 建議連這篇也鎖 只有傳銷的項目真可怕 12/29 10:44
124Flnonai: 推版主,真幣圈大佬 12/29 11:12
125FScottBrooks: 推個,說真的這本來就該在NFT板討論 12/29 11:25
126Fwellmeet: 禁止算了 12/29 11:37
127Fa29654776: 推 12/29 11:37
128Fwellmeet: 廣告嫌疑 系列討論串刪文比較好 12/29 11:38
129Ffrrr: NFT真的是去NFT版討論比較好,因為以後一定還有類似的項目, 12/29 11:40
130Ffrrr: 然後繼續吸引人去他們的俱樂部 12/29 11:40
131Ffrrr: NFT的本質跟幣本來就差很多了,就像是整天去股版討論幣,一 12/29 11:42
132Ffrrr: 樣也會被趕出來 12/29 11:42
133Fsunsand: 支持,這種東西根本就割韭菜項目,垃圾 12/29 11:43
134Fmj0323: 推板主 12/29 11:47
135Fchrome: 建議別刪 就停止討論就好 讓時間證明一切 12/29 11:54
136Fhxuangi: 共犯表現出來的就是一句成語,狗急跳牆 12/29 12:44
137Fyang666: 推版主 12/29 13:03
138Fnothink0: 支持,都有NFT版了硬要在這討論好幾篇才奇怪吧 12/29 14:03
139Flrm549: 純推DAO 好玩 12/29 14:03
140FIPHONEISGOOD: 推版主 噁心傳銷仔 嘻嘻 12/29 15:21
141Fuyangpong: https://i.imgur.com/Sj6MYAJ.jpg 12/29 15:22
142FIPHONEISGOOD: 窩就討厭傳銷仔嘴臉,以前在做安X、如X的朋友都跑 12/29 15:24
143FIPHONEISGOOD: 來發NFT了 是巧合嗎? 12/29 15:24
144FIPHONEISGOOD: I don’t think so 12/29 15:24
145Fwarlockofwow: CC 我這帳號也十多年了 然後咧 又如何QQ 12/29 17:30
146Fwarlockofwow: 一堆股票期貨幾百萬做到幾十億的都懶的鳥你NFT 12/29 17:31
147Fwarlockofwow: 是他們蠢? 還是你呢QQ 12/29 17:31
148Fcmelo1515: 笑死 一堆自嗨狗 12/29 18:44
149Fvvind: 擋人財路真恐怖 12/29 19:30
150Ffrrr: 割別人韭菜就不恐怖嗎 12/29 19:32
151Fdalyadam: 擋人財路如同殺人父母 怕 12/29 19:51
152Ffrrr: 割別人 讓別人財產損失 不也算擋到他的財路嗎 12/29 20:28
153Ffrrr: 讓他人沒有資產在未來闖蕩 12/29 20:32
154Farthurar: 花大錢進群就是傻子行為 拿好那些eth不賣長拿還比較實際 12/29 20:47
155FDarkerDuck: 真的頂級俱樂部要的就是利益交換,韭菜要拿啥跟人換? 12/29 20:49
156FDarkerDuck: NFT? 那個錢已經在項目方的口袋裡了,利益已經耗盡 12/29 20:50
157FDarkerDuck: 所以還是惦惦自己的斤兩,質量守恆不會自己變多 12/29 20:55
158Fvisualcookie: 一言不合現金磚我還以為是8+9社團 12/30 02:44
159FKUKUMI: 推拉 01/01 01:13
160FEthereumPTT: 黑鴉老大還在板上 辛苦了 03/06 20:39

DigiCurrency 最新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