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想試聽Focal Elex?現在只要$550

看板 Headphone
作者
時間
留言 30則留言,19人參與討論
推噓 19  ( 19推 0噓 11→ )
應該是Black Friday折扣+清庫存? 不用多介紹,相信大家都非常了解這耳機特性。 音質屌打HD650,號稱HD650升級版。 但品質被HD650屌打,大部份1.5年內就掛了。 被許多外國人譽爲“under$1000最超值的耳機”。 但最後還是要再次提醒是試聽用喔! 「可能」保內就要送回DROP了。 因爲我也買過一隻喔,也是一樣的下場。^_^ 注意: 1.如果被抽關稅,試聽結束可以向DROP要求補償,但DROP不會退現金給你 而是補等值的DROP專屬Gift code 給你。 2.雖然強調試聽,但別忘了國外刷卡手續費的損失,試聽結束你 可以嘗試跟DROP討等值的Gift code 。 3.-根據ASR的討論區指出,這耳機本身就有設計缺失。 -目前Focal耳機只要80歐姆系列的都是一樣的設計,例:elex、elear、utopia -Clear 55歐姆,理應會更加嚴苛,但設計上有無改善未知。因價高少人買。 -$3000 stellia 還只用35歐姆條件最嚴苛。 https://bit.ly/3nR7WDc 4.可以看到以下原廠手工用黑膠補強樣貌,但它還是斷了,可憐啊。 utopia的driver https://i.imgur.com/v7gEu90.jpg
5.目前會壞都是因爲voice coil斷掉。 訊號傳到voice coil再到Diaphragm,依訊號產生動滋動滋的音樂。 但電子訊號傳遞會產生熱能,一來一往、一冷一熱,久了coil就自然斷裂。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224.14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Headphone/M.1606159417.A.CB6.html
1Fs2kfd3s: 保內試聽?XD 11/24 03:30
2Fyankeefat: 95X也有折到350 11/24 06:40
3FPhonexH: 這樣到底是划算還是不划算@@a 11/24 09:05
原價$700喔,雖然起始開價就overprice了,但這隻真的屌打HD650 所以當初很多人即使$700也買單。
4Fcdefgh77: 花一萬五買一隻要修的耳機... 11/24 09:17
所以強調是「試聽用」
5FGLUESTICK: 都是擺著沒用放壞的 11/24 10:24
6Fdaniel7894: 不能被放置play的耳機(誤 11/24 11:29
7Fkeltt: 音質與品質無法兼顧??? 11/24 11:52
這就是法國人的浪漫“Hand made in France” 之前看到oluv這隻影片,「Hand made in France?huh,I'm not sure。」xD https://youtu.be/vq9uq-PT6FA
8Fak47oldman: 明知會壞但還是很想買 11/24 12:12
9Fak47oldman: 請問保內故障需要自費寄回去嗎? 11/24 12:13
1.上DROP網頁提出RMA,等客服回信,回覆客服你的決定。 2.決定要RMA後會寄給你Return Label,並告知你箱子上舊Label要記得移除。 以免造成物流作業上的混亂,不知要運送到哪。 3.用原本寄來的箱子打包好Label貼好。 4.臺灣UPS網站填資料或直接電聯,離你家最近的UPS免費到府收貨。 不知道Return Label怎麼貼電聯臺灣UPS會告訴你。
10FPhonexH: 哈哈~我的意思是550試聽一年不知道划不划算:P 11/24 13:52
11FPhonexH: 聽起來好像就算故障也很好處理的樣子 0.0 11/24 13:52
12FWeiMinChen: clear品質ok嗎 看到elex有點怕怕的 11/24 14:21
13FIkaruwill: Focal非80歐姆的良率就還可以但沒到完全沒問題,國內 11/24 14:50
14FIkaruwill: 外都有Clear買來不久後右邊單體在低頻會出怪聲的極少 11/24 14:50
15FIkaruwill: 數案例 11/24 14:50
16Fonly1032: 對一個壞掉的新品心動是正常的嗎 11/24 15:45
17FTheOneisNEO: 試聽結束...?是說會退款? 11/24 15:51
試聽結束 = 兩年保固內故障(全額退款) 聽了兩年都沒故障,那恭喜啦!
18Fbreadf: 過來人推薦給想體驗什麼都沒做哪天單體突然無聲驚嚇感的人 11/24 16:27
19FWiLLSTW: 我的Earsonics EM6也是MIF操了很久也是頭好壯壯 這也太慘 11/24 19:23
20Flarz93: 若是保外單元無聲,有焊接能力的人可以自行修復,畢竟沒 11/24 21:38
21Flarz93: 有到換料的程度,就是非常麻煩 11/24 21:38
22Flarz93: 新品都怕成這樣,二手的價錢應該很難看 11/24 21:40
23Frugger5566: https://i.imgur.com/9Og2CKs.jpg 11/24 22:09
24Fzoraruru: 一年內壞掉兩支Elex的人路過~~~飄走~~~ 11/24 22:59
25Fzoraruru: 又飄回來~~Elex聲音真的很好,只可惜~~國外也有人Clear 11/24 23:00
26Fzoraruru: 單體壞掉的,只是機率比Elex/Elear/Utopia小很多 11/24 23:00
不用難過,oluv壞了2隻 + 他朋友1隻 xD ※ 編輯: shomie (114.34.224.149 臺灣), 11/25/2020 00:25:25
27Fhdd60311: 單就斷引線問題這點含clear後續出的型號已經沒聽說過了 11/25 01:21
28Fhdd60311: 即使人多流通量大的強國那邊也沒看過有案例出現 11/25 01:23
29FWeiMinChen: 感謝推文解惑 11/25 02:55
30Fbzez: 衝了 11/30 14:20

Headphone 最新熱門文章

17 [請益] UERR升級方向
35 headphone 2021-01-13 23:45
15 [閒聊] 耳機的進步?
31 headphone 2021-01-13 23:11
21 [心得] WH-1000XM4 vs QC35II
55 headphone 2021-01-11 11:56
17 [閒聊] 頭次入坑新玩具
33 headphone 2021-01-09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