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homepod帶小孩 合適嗎?

看板 Ios
作者
時間
留言 69則留言,40人參與討論
推噓 26  ( 33推 7噓 29→ )
抱歉佔用版面打擾大家 主要是最近看到朋友用 百度的小度音箱 除了可以對話小朋友覺得有趣以外 再來就是可以請他講故事放兒歌 可以讓她稍微有喘息的時間 讓我非常心動! 但基於個人問題 我不太希望小孩從小就接觸過多的中國大陸口音以及用詞 不知道homepod這方面的功能完善嗎? 或者是有沒有人有用其他什麼功能可以幫忙打發小孩時間呢? 帶小孩真的是快累死了QQ 謝謝解答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1.155.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596723755.A.B21.html
1Fchenming867: Nest Mini 08/06 22:26
謝謝 我研究看看
2Ffuhoren: 覺得真人陪伴比較好,可以輪流 08/06 22:52
謝謝! 不過目前就是基本上有時候很難輪流 有時候真的會快崩潰..
3Fmcconnell: 覺得小孩的學習會被假人帶著走 08/06 23:02
謝謝您的建議 其實主要還是希望可以讓他自己點播想聽的故事而已啦XD
4Fl98: Siri的智能不怎樣,然後現在好像能叫siri播放音樂的只有自家A 08/06 23:19
5Fl98: pple music或Spotify? 08/06 23:19
6Fl98: https://ibobby.ai.hinet.net/ 中華這個是可以考慮,類似的台 08/06 23:21
7Fl98: 灣其他業者也有出 08/06 23:21
謝謝
8Fchenming867: Nest Mini現在好像幾百而已 08/06 23:23
9Fningwnick: 懶得帶小孩其實可以不要生 08/06 23:51
我都沒說我每天顧小孩多久就這樣先入為主 如果你一天工作超過十小時 下班的時間就是照顧小孩 再來說這句話吧 當你快累癱了需要一點時間休息 我已經努力沒有用電視手機平板 找個幫忙講故事的東西就叫懶得顧小孩? 非得什麼都要自己來才叫顧小孩? 照你的邏輯 小時候都是爸媽陪 沒聽過錄音帶CD? 沒看過錄影帶DVD? 沒打過電動? 沒玩過電腦? 沒去過遊樂園? 如果有的話 這些爸媽就叫做懶得顧小孩? 不如不要生 當初早該射在牆上
10Facebronnie: 推樓上 噓樓主 08/07 00:13
牆上好友?
11Fjamt: 不建議買台灣的智慧喇叭,如中華的i寶貝什麼的,從沒看過語 08/07 00:25
12Fjamt: 音助理是屬於加值項目,要月租費才能使用,只有台灣的老闆會 08/07 00:25
13Fjamt: 搞出這種東西 08/07 00:25
好的我再參考看看
14FGeminiShiny: 可以不要生 真是中肯 08/07 00:26
天啊這就叫做中肯 快回去問你爸媽
15Ftiesto06202: 不怕AI機器人綁架小孩?電影都演過了 08/07 00:35
16FAmaiNeko: 給百度帶小孩,真可悲 08/07 00:38
17Frary369: 把教育交給偉大的黨,你朋友是在幫台灣培養賣國賊嗎 08/07 00:56
18Fqooxxp: 身為二寶爸我能體諒,不要太在意,巧虎或是卑鄙鯊放下去好 08/07 01:09
19Fqooxxp: 好休息吧! 08/07 01:09
謝謝您暖心的關懷~
20Frary369: 其實買一台平板或手機「清潔消毒乾淨」放YouTube 就行 08/07 01:22
後來覺得好像這樣就可以了!
21Fappleonatree: 連唸故事都懶 08/07
不二段式左轉的人更懶 牆上好友+1
22Fmicado: 樓上噓的大概都是沒生小孩或是生了不負責顧的人 可憐 08/07 09:42
謝謝安慰~
23Fhellomotogg: 自己錄音呢 08/07 09:56
24Fsmyhr02: 幫補血 一堆不知道帶小孩多累 08/07 10:31
25Fkakashi45232: 講故事放兒歌 就放mp3到手機叫siri播放就好了啊... 08/07 10:39
26Fdanielwu13: 一堆噓的純粹鍵盤的嘴砲酸民 08/07 10:52
27Fgoodmood1988: 幫補血,想掐死我哥小孩的壞叔叔,崩潰。 08/07 11:45
謝謝樓上幾位的安慰~
28Fjill7905: i 寶貝月租99真的超瞎,google都不用月租了 08/07 11:57
29FPrinceSteven: https://i.imgur.com/4gkU7pw.jpg 你需要的是這個 08/07 12:40
30FPrinceSteven: 吧! 08/07 12:40
31FPrinceSteven: 我表姐有買給我外甥,內容都是台灣的,不是中國口 08/07 12:43
32FPrinceSteven: 音,兒歌好像是momo台授權的 08/07 12:43
33Fa867s77890: HomePod不能用Spotify吧 08/07 14:00
34FNo005: 養狗都要帶出去遛了,多帶小孩到附近戶外讓他跑一跑消耗精 08/07 14:19
35FNo005: 力吧。3C絕對不是好選項 08/07 14:19
36Fzanguy: 幫補 帶小孩真的很辛苦 08/07 15:06
37Fpedlinchiach: 每個小孩的個性不同,覺得真的不用教別人怎麼當父 08/07 15:10
38Fpedlinchiach: 母…雖然不是主要照顧者,但我能了解連上廁所都有 08/07 15:10
39Fpedlinchiach: 人在門外大哭拍門的崩潰 08/07 15:10
40Fmicado: 放歌不等於3C育兒 你不可能從早上9點帶小孩出去玩到晚上吧 08/07 16:57
41Fmicado: Food超人播放機也可以 但內容是固定的 08/07 17:00
42Fmicado: 帽T雄歌跟故事比較多 這兩個都是台灣人錄音 沒有大陸口音 08/07 17:05
謝謝~我家有帽T兔 但他們不領情
43FAndosinjo: Homepod講故事、放兒歌?你搞錯了吧!Homepod的Siri內 08/07 18:56
44FAndosinjo: 容就跟iPhone的差不多,問問天氣跟行程、開/關燈就差 08/07 18:56
45FAndosinjo: 不多了,更不用說叫Homepod跟小孩對話,它沒那種功能 08/07 18:56
謝謝你 這是我想了解的重點!
46Ftcj7838: 噓的是不懂帶小孩多辛苦嗎XD 08/07 19:25
47FkyleJ: 幫補,某些人是從小欠缺關愛才能腦補這麼多嗎 08/07 20:04
48Fitsdelovely: 我是用podcast投放故事到homepod 08/07 21:33
49Fr0ck123: 單身臭酸宅最喜歡教人家怎麼帶小孩 08/07 22:01
50Ftiesto06202: 誰叫你們要生小孩?笑你們這些被小孩綁架人生的潘仔 08/07 22:01
51Ftiesto06202: 可憐哪ˉ 08/07 22:01
快回去問爸媽會不會後悔
52Fdanielwu13: 這是每個人生的選擇,樓上你有什麼資格取笑他人 08/07 22:58
53Fvictor7720: 滿希望噓文的可以把問題今天拿出來問看看 08/08 00:11
54Fovation: 全球大概好幾億快累死的父母也不會去考慮這東西 08/08 06:21
55Fovation: 百度的東西你都可以心動,還在乎什麼口音 08/08 06:26
我好像沒有說我心動百度啊 這麼激動幹嘛
56Fmicado: 沒關係 有些人就是愛嘴囉 08/08 08:55
57Fmk5520: 用百度的朋友 也能斷交了 中共監控的東西也在用 08/08 08:55
58Fmk5520: 會不知覺成為間諜喔 08/08 08:56
59Fd880126d: 人家在問homepod一堆人在回生小孩 幫補血 遇到一堆文盲 08/08 16:10
60Fd880126d: 辛苦你了 08/08 16:10
61Fsiegfriedlin: 身為雙寶爸,只要有花時間用心帶小孩,大陸台灣什 08/08 19:16
62Fsiegfriedlin: 麼的口音其實都沒關係 08/08 19:16
雖然很多惡言惡語 但身為資深鄉民 哪些是鍵盤爸媽的回覆 我心知肚明 但還是很謝謝許多溫馨版友的關懷~ ※ 編輯: SillyCon (114.41.155.1 臺灣), 08/08/2020 22:48:27
63Fchenming867: 有Spotify就可以叫Nest Mini播兒歌了 08/08 23:03
64Fakb14901: 可以請陪玩姐姐 讓自己偶爾放鬆一下 08/08 23:33
65Fflcty: 推薦親子天下的app,買會員之後有很大故事歌曲可以聽 08/09 16:58
66Fflcty: https://i.imgur.com/lQxKPe5.jpg 08/09 16:58
67FSillyCon: 樓上的有看過別人介紹 您用起來感覺很推薦嗎 08/10 17:56
68Fnapyang: 用nest mini的爸爸姍姍來遲 08/10 22:20
69FNAITAL: 如果你有ap music 是可以聲控讓homepod播兒歌跟說故事的 08/17 17:55

iOS 最新熱門文章

71 [討論] IPAD壽命只有一年?
116 ios 2020-09-18 21:41
35 [問題] ios14後app無法更新
45 ios 2020-09-18 20:10
36 [討論] 現在該買哪隻
63 ios 2020-09-18 18:09
19 [問題] Apple Music 掛了?
32 ios 2020-09-18 10:19
226 [心得] iOS 14災情回報區
340 ios 2020-09-18 08:53
24 [心得] iPhone跨區更新App心得
65 ios 2020-09-18 02:02
27 [問題] iOS14 翻譯
53 ios 2020-09-17 23:23
18 [問題] 小工具卡死條碼
36 ios 2020-09-17 19:56
62 [問題] 背面輕點沒有出現?
85 ios 2020-09-17 15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