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AirPods Pro 看appleTV

看板 Ios
作者
時間
留言 29則留言,14人參與討論
推噓 11  ( 12推 1噓 16→ )
請問大家 目前更新到最新以後 有沒有感覺 看Apple TV 真的是到另外一個世界呢 但是大家也都知道 Apple TV頻道少 電影要花錢買... 然後不夠新 然後....各種.... 但是用AirPods pro 看一次後 那個感覺無法忘懷 現在回去看Netflix 或是其他YT節目 就覺得 那個Apple TV的臨場感 沒了 看不下去 會很想要找在APPLE TV上的那種感覺 請問 我記得影片要符合杜比環繞音效對吧 還有什麼地方或是電影也可以找得到呢? 除了Apple TV...因為一推要錢的免錢的沒幾部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54.23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iOS/M.1600531390.A.4F0.html
1Fqooxxp: 遲早會跟進的09/20 00:20
2Fbell123: 空間音效的環繞感真的很讚09/20 00:25
3Fnanase: 不介意是中國網站的話,騰訊視頻有一些電影有支援了,其他09/20 00:27
4Fnanase: 國際上的主流串流平台好像都得先等等09/20 00:27
5Fwallacewei: 真的很棒欸!好屌!09/20 00:34
6FrebuildModel: 想看免錢的還敢加入apple家族,快轉行比較實在09/20 00:35
7Fsatan04: 問題是apple tv 4K跟HD都不支援空間音訊啊09/20 00:37
8Fsatan04: 是安慰劑效應嗎09/20 00:37
9FSongLa5566: tvOS14 之前文章不是說有支援嗎?09/20 01:02
10Fnanase: 原 po 這篇文應該是指 Apple TV+ 裡面的影片,不是硬體的09/20 01:05
11Fnanase: Apple TV09/20 01:05
12Fsatan04: 官網給的支援列表就真的沒有TV產品09/20 01:10
13Fabc1235687: 原po指的是apple TV+的影集吧09/20 01:21
14Fcevs: 蘋果真的很厲害09/20 01:48
15Fcjoe: 什麼!! Apple Tv 4K不支援喔@@???09/20 02:07
16Fsatan04: 假設是apple tv+ 但這個跟更新無關啊... tvOS 14還有AirP09/20 03:50
17Fsatan04: AirPods Pro 沒有更新什麼09/20 03:50
18Fsatan04: 所以原po應該是指空間音訊沒錯09/20 03:50
19Fjason0814uj: 剛剛戴著更新後的AirPods pro重看了RUSH,整個感受跟09/20 04:06
20Fjason0814uj: 之前差好多,不自覺地就看完了電影....09/20 04:06
21Ftwfi75: 真的享受音場的話租部電影看沒有很貴,09/20 06:20
22Fpilijohnny: 原po指的是apple TV本身還是iTunes movie的電影 或是a09/20 10:25
23Fpilijohnny: pple TV+影集 可以說的更明確一點嗎09/20 10:25
24Fnanase: 要體驗空間音訊可以去 Apple TV 這個 app 裡,隨便找部電09/20 15:29
25Fnanase: 影或劇集的預告片播放,會有那種在電影院裡被聲音包覆的感09/20 15:29
26Fnanase: 覺09/20 15:29
27Fhellomo: 真的耶,然後開Netflix還好09/20 16:29
28Fpilijohnny: 所以不用綁定apple TV(電視盒)只要apple TV+這個app09/20 19:24
29Fpilijohnny: 即可??09/20 19:24
https://i.imgur.com/9wfIFNC.jpg
不好意思樓上各位鄉民大大 昨天露營 所以忙到現在猜可以回覆 是app的Apple TV+ 因為買蘋果產品有送一年免費試用 但是 裡面東西真的很少 大部分要花錢看 試著用預告片看一下 爽度百分百 默默的就看起來了 花錢也要看... 只是好希望 可以像NETFLIX一樣 每個月繳錢 然後好多可以看 不然一天看一部懷舊電影... 用租的 大概一個月要好幾千了.... 感謝大家回答 期待其他家軟體更進 才能體會 AirPods Pro的強大 雖然看一些頻道表示還會出新的耳機 但是看起來好大一個...興趣缺缺了 ※ 編輯: montoya1985 (49.216.183.22 臺灣), 09/20/2020 21:16:59 ※ 編輯: montoya1985 (49.216.183.22 臺灣), 09/20/2020 21:18:58

iOS 最新熱門文章

107 [心得] 12pro 摔傷心得
205 ios 2020-10-30 00:41
24 [心得] iPhone 7升級iPhone 12 Pro
30 ios 2020-10-29 23:31
23 Re: [情報] iPhone 12 續航出爐
79 ios 2020-10-29 13:20
73 [討論] iphone 12 pro保護殼推薦
107 ios 2020-10-29 10:29
89 [情報] iPhone 12 續航出爐
217 ios 2020-10-29 08:28
36 [情報] PChome上AirPods Pro特價
50 ios 2020-10-28 23:14
15 [討論] 全家APP壞了?
24 ios 2020-10-28 1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