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機] 一萬元的拍照續航手機挑選 10k 10000

看板 Mobilecomm
作者
時間
留言 54則留言,45人參與討論
推噓 24  ( 32推 8噓 14→ )
**問機文的標題須為金額+簡單需求說明,問機前請先爬文** **若已詳細閱讀 請刪除以上引文** (一) 預算區間/已選擇之機種 一萬/小米9t renoz 小米9 三星a8s v17 pro等,不介意手機廠牌 (二) 使用需求 希望拍照好,有夜拍功能,廣角鏡頭 續航一般 螢幕希望有以前16:9的5.5左右 (三) 系統/品牌喜好 無 (四) 補充說明 女友的妹妹剛好有一筆萬元的收入,想要換手機, 平常都會用來拍拍風景,不太拍人… 以她的姿色也不用美顏,求推薦手機 看到a8s的鏡頭是寫:標準廣角鏡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廣角… 感謝各位大大回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2.172.5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75338687.A.642.html
1Fabc21086999: XD 12/03 10:07
2Fadamsong: pixel 3a 12/03 10:08
3Fbigbowl: asus 5z 12/03 10:10
4FTIPPK: 不是阿,她是真的只有一萬元整 12/03 10:10
5FTIPPK: 3a我看14500 12/03 10:10
6FDanielHuc: OnePlus 6 你不會後悔 12/03 10:13
7Fstocktonobrk: 以她的姿色也不用美顏<---放棄治療了嗎??? 12/03 10:14
8FVANNN: 應是太漂亮不用美顏拉... 12/03 10:23
9Fyufon: oppo r17 pro 昨天剛買8840入手! 12/03 10:25
10Fwinptt: 5Z 12/03 10:25
11FTIPPK: 我覺得我女友蠻漂亮的,她妹妹是e奶景嵐 12/03 10:27
12Fbasara30: 上個圖很難嗎.jpg 12/03 10:28
13FTIPPK: 不用美顏就很漂亮 12/03 10:28
14Fweed222: ======以下開放認姊夫====== 12/03 10:29
15Fstocktonobrk: 圖呢!!!??? 12/03 10:29
16FashianQQ: 原po你說出心裡話,被發現不會被殺嗎xDD 12/03 10:36
17FAceSoprano: 看到不用美顏第一眼以為放棄治療,所以圖呢? 12/03 10:36
18Fts00422832: 隨便買,反正半斤八兩 12/03 10:39
19FAlonhuang: pixel 3a現在美國amazon有特價 運回來約1W 12/03 10:47
20FTIPPK: 我沒有說我覺得她妹比較漂亮 沒有 12/03 10:50
21Fseeya08: asus 5z 分期 12/03 10:52
22Flongkiss0618: 3A 美亞直送台灣 12/03 10:53
23Fstyle84625: 3a 12/03 11:09
24Fraikkon41: 妹妹圖勒? 12/03 11:12
25FMisteRed: 我也是拿oneplus 6~~ 12/03 11:12
26Fsober921: 3a 12/03 11:17
27Fraja93368874: 3a啊 12/03 11:25
28Fchchch: 沒圖說個歐巴.gif 12/03 11:37
29FBadGame: V17 Pro 前鏡頭有兩顆 12/03 11:38
30FMBAR: 問機就問機硬要自己歪樓 12/03 11:58
31Faleckleehaha: 先上圖好嗎? 12/03 12:06
32Fvvvv8255: 圖先上再補回來 12/03 12:09
33FIOUIOUIOU: 姐夫 晚餐吃夏慕尼可以吧? 12/03 12:22
34Fkodo5566: 圖呢 12/03 12:22
35FYang0227: 沒圖說個… 12/03 12:27
36Fsnowcs: 5Z的廣角鏡頭 畫質蠻糟糕的 12/03 12:30
37Fbigbowl: lg g8 12/03 12:30
38Fm12870598: Realme xt 12/03 12:34
39Fvillagekids: 好棒棒 12/03 12:44
40FTIPPK: 我有5z,畫質真的偏低 好像500萬 12/03 12:45
41Fjoejoe14758: 沒圖就別獎這麼多啦 12/03 12:47
42Fnikitony2001: 圖呢?? 12/03 12:49
43Fnosay: 姊夫 ~ 3a還不錯喔 ~ 12/03 13:01
44FJhouHank: 沒圖沒真相 12/03 13:25
45Frebel20163: 你妹妹的圖先交出來不然直接用拳頭灌你那聒噪的嘴 12/03 13:29
46Fnonightcat: 沒圖還想要建議?自己好好反省下 12/03 13:43
47Fwinnerdinner: 推前面沒圖說個歐八.gif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12/03 13:44
48Fbigbowl: 我看只有你贊助她15000衝iphone11惹 12/03 15:40
49FJFZ0718: 先說妹妹有沒有男友,再來討論手機! 12/03 16:00
50FLoveFood: 姿色不用美顏,請到O2版能直上i11 12/03 19:17
51Fpkch15: 圖? 12/03 21:26
52Fgbls9527341: 圖勒 12/04 00:13
53Fgbls9527341: 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12/04 00:14
54Fcurry56: 圖 12/04 11:42

mobilecomm 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