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三創三星專賣店 note10 lite 15800

看板 Mobilecomm
作者
時間
留言 78則留言,55人參與討論
推噓 52  ( 53推 1噓 24→ )
剛剛路過三創進去閒晃, 隨口問問note10 Lite的價格,店員說現在是 16900 ,6月的活 動還送耳道式耳機 我說耳機 如果不需要的話可以折多少錢,店員問一下說再折1200最後,15800成交,我要 走的時候帥哥店員問我有需要耳機嗎? 那還用說嗎,哈.. 最後我花了15800(刷卡)跟請店員一杯咖啡帶走 1.note10 lite紅 手機 2.價值2490的耳機 3.延長一年保固 比地標更殺殺殺!! 今天真的是美好的一天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7.150.1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591179633.A.9A0.html
1Fnk950357: 額 16900-15800我覺得是 1100? 06/03 18:22
2FNickXiang: 樓上突破盲腸 06/03 18:26
3Fhenryhuang17: 不需要耳機可以折1200 然後後面又帶走2490的耳機? 06/03 18:27
4Fkisia: 等等 所以16900-1200=多少 06/03 18:28
5Fgosy1102: 店員人太好,不過減法運算沒學好? 06/03 18:29
6FALLAN0223: 多了個耳機,又可刷卡不用加3% 06/03 18:30
7FLumia625: 多一年保固還行 06/03 18:32
8Falamabarry: 店員被算術騙了 06/03 18:33
9FJason0813: 這集我有看過 志村健去買電鍋的故事 06/03 18:36
10Fqaz110099: 已經從16900→15800沒耳機了啦XDD 06/03 18:37
11Fsuichui: 100元拿去請店員一杯星巴克嗎? 06/03 18:37
12Fhorstyle0411: 好店員! 對顧客來說 06/03 18:37
13Fpigpigcom123: 這隻跟s10+哪隻好 06/03 18:40
14Falamabarry: 再把拿到手的耳機這給店員1200啊。無限循環 06/03 18:40
15Fkof2200: S10+ > N10L 06/03 18:41
16Fkof2200: N10L沒無線充電還有一些功能 06/03 18:42
17Fxiaoyao: 單喇叭 無防水 Pass 06/03 18:43
18Fkof2200: N10L跟S10+多一支筆 06/03 18:43
19Fqaz110099: 今天也網購刷了一隻n10l,覺得更優惠XDD 06/03 18:43
20Fsimon978: 所以你被凹了100元走 還要請店員喝咖啡 ? 06/03 18:44
21Fkof2200: 來聽一首筆的歌吧...... 06/03 18:45
22Fkof2200: https://youtu.be/nPzNUuOfcFc 06/03 18:45
23FStarLeauge: 這支是稍微大支又重了一點 06/03 18:46
24FALLAN0223: 我多帶走了一個2490的耳機 06/03 18:48
25FALLAN0223: https://i.imgur.com/pzi9z1B.jpg 06/03 18:49
26Fmoonzone: 人帥真好 06/03 18:50
27Fqaz110099: 人正真好~ 06/03 18:55
28Ftokko: 多一百 多一個耳機 超會買的 06/03 18:55
29FBehave: 這一定是人稱的精明幹練了 06/03 18:59
30FShibaTatsuya: 好香 06/03 19:00
31Fjill7905: 天啊,超划算欸 06/03 19:02
32Fjason5678tw: 店員今天的薪水沒了 慘 06/03 19:02
33Fsunskist0831: ....所以是店員忘記了 又給了你耳機? 06/03 19:04
34Fchino32818: 會不會等下他就打電話叫你還耳機 06/03 19:05
35Fqaz110099: 要還耳機就請他把咖啡吐出來(誤 06/03 19:07
36FALLAN0223: 店:需要耳機?我說好啊,店:那送你! 06/03 19:07
37Flolicat: 其實那是業務的話術...你都買了不用想太多啦 06/03 19:13
38Falamabarry: 店員 :驚!!!!算錯了 06/03 19:20
39Ffrank01: 我真的看不懂,因為不要耳機所以算你15800,但你要 06/03 19:24
40Ffrank01: 走時,店員又免費把耳機還你? 06/03 19:24
41Fkof2200: 其實沒有算錯啦! 06/03 19:26
42Fkof2200: 中華電信588續約N10L也有搭一樣的耳機12880元。 06/03 19:27
43FIloveZ: 先恭喜原PO了,雖然我實在是看不懂,不過,好心情 06/03 19:28
44FIloveZ: 無價。 06/03 19:28
45Fdaniel955377: 這樣不會大家都去要求降價嗎 06/03 19:30
46Fggirls: 這和三星旗艦送的akg耳機一樣嗎? 06/03 19:34
47Fnatsugo: 還有這種操作? 06/03 19:35
48Fkimkim9988: 人帥真好,note 10+你去問可能25000吧 06/03 19:37
49FMaInQ: 厲害 大概殺到店員的權限底線了 06/03 19:38
50Fmaxw1102: 店員表示:賺到一杯咖啡 嘻嘻 06/03 19:42
51FFalcone: 喇叭真的不行… 06/03 19:48
52Fwwpuma: 所以「三創三星專賣店」買手機免費送耳機 06/03 20:00
53Fpoi96300: 我到底看了什麼 人帥真好 06/03 20:19
54Fwilliswait: 我看了三小 耳機可以這樣扣了再扣的嗎 06/03 20:41
55FCJhang: 這操作xD 是不同店員吧 06/03 20:59
56FYanten: 一百是咖啡錢吧? 06/03 21:00
57Fcities516: ……人帥真好 06/03 21:36
58Fkimkim9988: 我去問note 10+賣我市價[email protected]#%人醜真可憐 06/03 21:48
59FALLAN0223: 我下午問10+是27900送紫外燈,k大問是29? 06/03 22:24
60Fkelvin0004: 太爽了吧 麻煩你幫我問出2萬5的N10+謝謝 06/03 22:28
61Fliujd: 但你之後耳機被要回去的話不就白開心了? 06/03 23:00
62Fsunskist0831: 照原PO的說法店員是耳機送他 不會要回去吧 06/03 23:11
63Fnikitony2001: 三創三星原來有在賣市價的? 06/03 23:58
64FF20: 我上次去隨口問問也是報市價,不大缺客人吧XD 06/04 00:06
65Ffeyrichard: 我6月1日在三星瑞豐問n10l,原價減2000而已,也說送 06/04 00:25
66Ffeyrichard: 耳機,你這個價不錯。可能有調降。 06/04 00:25
67Fnkhs9412235: 可能犧牲業績獎金衝數量了 06/04 01:01
68Fzoey28: 最近note10 lite在降價,心動中~ 06/04 09:39
69Frich55720: 不要耳機又需要耳機,這什麼概念 06/04 12:10
70Fskull0107: 上週六在電腦家分期買 這週就降價QQ 06/04 14:48
71Fgidawin: 剛去三創三星買了,的確是這個漂亮的價格 06/06 16:15
72Fpf270801: 今天去門市問要18990 06/06 21:59
73Fsandy81498: 6/6買跟原po價格一樣,有送耳機 06/08 11:30
74Fzoey28: 耳機如果用不到,好賣嗎? 06/08 11:46
75Fgidawin: 士林三星問也是18990,所以就去三創買 06/08 17:45
76Fkarta1363946: 贈品沒有耳機了 難過 06/09 14:51
77Fkarta1363946: 補個 贈品改成原廠行充、電腦傳輸線跟螢幕保護貼 06/09 16:48
78Frada118: 猎户座 06/09 21:17

MobileComm 最新熱門文章

17 [問題] 買手機簽切結書
193 mobilecomm 2020-07-06 02:11
28 [問題] zenfone6的問題
71 mobilecomm 2020-07-05 19:49
15 [問機] 15000以內手機
23 mobilecomm 2020-07-05 16:30
28 [心得] 美圖T9
71 mobilecomm 2020-07-05 13:37
16 [問機] 15k 手機請益
26 mobilecomm 2020-07-05 1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