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HTC 將重返韓國市場?招募銷售人才瞄準中低階 5G 市場

看板 Mobilecomm
作者
時間
留言 119則留言,53人參與討論
推噓 24  ( 35推 11噓 73→ )
討論串 2
魯宅算是個半粉絲,家人跟自己手拿的 超過10支HTC 從sensation XE有送beats耳機開始 以前的HTC售後維修很好 物流會到家裡收件 禮拜五收走,禮拜二就送到家裡 修個電源鍵連鏡頭入塵都一起檢查 全部都不用錢! 所以就一支一支買 One sv ,desire 700 ,desire 816,desire 626 後面就真的支持不下去了 當初HTC換心辜負台灣人 然後喊自己中國品牌把MIT的品牌搞爛 自己的產品每次都缺一些不給好給滿 怎麼挺?王雪紅自己拿哀鳳了 所以HTC 只能說是自己搞死自己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52.26.1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obileComm/M.1631103707.A.166.html ※ 編輯: twitch5566 (123.252.26.18 臺灣), 09/08/2021 20:22:11
1Fgve50714: 記得火腿腸是從受潮那陣子開始爛的啊 09/08 20:24
2FRieX: 我不同意。htc作為台灣品牌,代表台灣跟世界各個一流 09/08 20:24
3FRieX: 的公司作最高水準最激烈的競爭,台灣人卻沒能成為 09/08 20:25
4FRieX: HTC的後盾,應該也是HTC料想不到的 09/08 20:26
5Fjim924211: 台灣人作為htc的後盾已經仁至義盡了吧,公司有問題 09/08 20:30
6Fjim924211: 愛出垃圾最後不被買單怪台灣人喔 09/08 20:30
7FDoard: https://i.imgur.com/x0E5Shu.jpg 09/08 20:32
8FDoard: 明明就是中國品牌 09/08 20:32
9Fjim924211: htc這種再保護下去就是第二個垃圾菌,爛泥扶不上牆 09/08 20:32
10Feva00ave: 盾尼瑪 09/08 20:34
11FHohenzollern: 2015年宏達把維修業務外包給聯強 鄉民都知道回不去 09/08 20:35
12FHohenzollern: 了 09/08 20:35
13FHohenzollern: 不知不覺hTC One S變芯事件也快要十年了 09/08 20:36
14Fissemn: 還好台灣人有成為ASUS的後盾 09/08 20:40
15FBookLA: 為什麼想方設法弄掉台灣,世界一流的品牌與技術? 09/08 20:55
16FBookLA: 沒了還剩什麼?裕隆等其他產業也是,網軍長年一直 09/08 20:55
17FBookLA: 凸顯負面文+首30樓推黑文,一直被帶風向,跟著不 09/08 20:55
18FBookLA: 挺,國際名聲與經濟就倒退 09/08 20:55
19Ffeather9298: 啊就真的做得不好,為什麼還要人支持?把產品跟服務 09/08 21:00
20Ffeather9298: 做好自然會有人看到啊 09/08 21:00
21Ftsairay: htc是自己做死的,供應鏈管理超爛 09/08 21:13
22Fdxzy: 不作死不一定會死 一直作死那就必定會死 09/08 21:14
23Fdxzy: HTC就是那種一直死裡往牆撞的 攔都攔不住 09/08 21:15
24Fjim924211: 爛是公認的,別啥都推給網軍好嗎 09/08 21:31
25Fjim924211: 而且垃圾菌跟htc根本不是被別人弄掉的,是 09/08 21:33
26Fjim924211: 自己自殺的,跳一次沒死透還繼續多跳幾次 09/08 21:33
27FTANGLEE: 低階公司從低階做起 09/08 21:33
28Fjim924211: 自己想死怪別人不挺 09/08 21:33
29FF20: 2021還在踢西 09/08 21:34
30Fppt12527: 笑死,自己一連串事件趕跑台灣消費者,之後再來怪 09/08 21:34
31Fppt12527: 這些消費者沒有回頭力挺?就One S來講,你台灣跟中國 09/08 21:36
32Fppt12527: 一樣用禮包補償預購消費者,多多少少可以挽回一些 09/08 21:37
33Fwu8311199494: 偷換概念,現在售後也不錯,htc也是派物流到家裡收 09/08 21:37
34Fwu8311199494: 件,保固內維修也免錢 09/08 21:37
35Fppt12527: 但是你選擇什麼?選擇罵網民,用製程不同來欺騙 09/08 21:38
36Fqazxc312: 笑死,台灣人憑啥要挺踢西?一個台灣品牌結果英國 09/08 21:43
37Fqazxc312: 可以買到高級貨,台灣人只能買次等貨 09/08 21:43
38FCireiat: 2F在工三小 09/08 21:45
39Fodddriver: 台灣人一起成為高端堅強的後盾豪不豪~ 09/08 21:46
40Fodddriver: 好啦我也曾經很愛過m7 m8 m9 09/08 21:47
41Fodddriver: 如果再出復古機也是有可能會買 09/08 21:47
42Fnk10803: M7真的神 其他垃圾 09/08 21:58
43FTahuiyuan: 我寧願相信二樓在反串 09/08 21:59
44FTahuiyuan: 應該是反串沒錯,發文只有vivo跟Sony 09/08 22:00
45FDarthTyranus: 二樓知名反串TC粉啊,跟瑋豐一樣帶臭TC 09/08 22:17
46Fducamao: 反正拼裝車最終的下場都是零件被大廠扣住,老實說就 09/08 22:19
47Fducamao: 算做得起來也會面臨被三星競爭的問題 09/08 22:19
48Fissemn: 二樓瑋豐成功釣到好多人喔… 09/08 22:27
49Fok0921508: HTC後期的策略真的搞不懂,搞掉有特色的sense,規格 09/08 22:29
50Fok0921508: 一直給不齊,到現在爛掉 09/08 22:29
51Fsangotai: riex是反串仔啊!之前缺水時一直在台中版說不能洗車 09/08 22:34
52Fsangotai: 很不方便 09/08 22:34
53Fissemn: 帶臭台中有什麼好處… 09/08 22:35
54Fvelaro: 踢西連個中階機都出不來怪台灣人不買? 09/08 22:59
55Fvelaro: 真要這樣講的話.....那算了我不想當台灣人了,在美 09/08 23:00
56Fvelaro: 國支持apple最爽 09/08 23:00
57Fforest479: 自己搞死自己,沒錯! 09/08 23:02
58Fnewking761: 垃圾公司,坑台灣人,爛 09/08 23:29
59Fhellomo: 沒人在乎這牌 09/08 23:51
60Fmansuper: 從沒考慮買過這牌子 09/09 00:04
61Fluroro: 不會再上一次當了,垃圾公司 09/09 00:19
62FJONES0816: 除了雪紅姨台灣還有其他搞垮兩個股王的人嗎 09/09 00:27
63FCMLeeptt: 網軍沒那麼厲害,要搞垮一間企業多半還是要靠自己作 09/09 00:32
64FCMLeeptt: 死 09/09 00:32
65Fsad9876520: 我手上U11還在撐 但完全不同意臺灣人必須作後盾的 09/09 00:43
66Fsad9876520: 說法 當初就是你自己辜負自家人 現在衰落怪不得人 09/09 00:43
67Fstocktonty: 年經文 09/09 00:53
68Fshinobunodok: 喊MIC只是被嘴的材料 他真正爛的原因還是手機鳥 09/09 00:58
69Fshinobunodok: 啊對了結果喊MIC 但隔壁的也不鳥他 09/09 00:59
70Fissemn: 大家還願意做刀碩後盾嗎? 09/09 01:47
71Fbenedict76: 靠台灣挺根本自殺,美中歐能賣比較有用。 09/09 01:50
72Fsony1733: 台灣小小的市場 是能賣多少 09/09 01:59
73Fbenedict76: 我覺得tc還是承認中國品牌好了,不然裡外不是人 09/09 02:07
74Fchange701213: 又不是只賣台灣,以為黑粉追殺到國外嗎? 09/09 02:49
75Fsupermars: 啥?HTC沒落跟喊中國品牌有關連嗎?其他品牌怎辦XD 09/09 03:48
76Fsupermars: 看看自己護照就知道喊中國品牌有沒有問題了呀!這是 09/09 03:48
77Fsupermars: HTC聰明商業人的說法。HTC的問題不在這裡好嗎(暈倒 09/09 03:48
78Fyomax: 還來 09/09 04:48
79Fldjky: htc哦30年前就有範例說這樣搞是會輸的 09/09 06:46
80Ferre: 勇氣 09/09 07:08
81FKouson: 10年前我試用別人HTC的時候 真的是用起來覺得像一隻 09/09 07:15
82FKouson: 慢速垃圾的卡 但近5年我都用HTC是覺得真的還不錯 可 09/09 07:15
83FKouson: 惜大家對它的印象已經回不去了 09/09 07:15
84Fchoper: 舔中舔到沒褲子穿的代表 舔了還是不給你市場 想得美 09/09 08:36
85Fchoper: 結果本陣台灣市場還失守 笑死 09/09 08:36
86Fppit12345: htc的沒落倒是跟apple,三星的商務戰有關係就是。 09/09 08:41
87Fppit12345: htc反而是被美韓聯合打壓,導致主陣的歐美市場垮掉 09/09 09:13
88Fppit12345: 才積極轉向對岸,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當年的htc很清楚 09/09 09:13
89Fppit12345: 台灣人就是迷信歐美大紅產品,等到這層光環沒有了, 09/09 09:13
90Fppit12345: 等著htc要處理的就是面對自己背後那個殘缺不全的台 09/09 09:13
91Fppit12345: 灣供應鏈和打不過價格戰的對岸市場。 09/09 09:13
92Fnewline: 又一個手機版看天下的人 htc會沒落根本原因是被app 09/09 09:42
93Fnewline: le打壓到體無完膚 官司 專利 禁售 導致美國市場全面 09/09 09:42
94Fnewline: 瓦解 09/09 09:42
95Fkalmia: 9系列爛透了 m9 e9 m9+同性質機海出不完 又被發熱 09/09 09:57
96Fkalmia: 爛高通害慘 09/09 09:57
97Fheacoun: 講半天你都在提意識型態而不是手機本身的優劣 09/09 10:30
98Fppit12345: m9+極光是ois的聯發科版,個人認為這台拍照保留細節 09/09 11:17
99Fppit12345: 算很好的,如果不玩遊戲,一年半內也算是個堪用的手 09/09 11:17
100Fppit12345: 機,可惜後續電池衰退跟發熱還有容易摔壞的ois直接 09/09 11:17
101Fppit12345: 影響兩年後的體驗。 09/09 11:17
102Fppit12345: uu是我買過最便宜的過季旗艦,結果體驗是所有系列中 09/09 11:19
103Fppit12345: 最糟糕的。所有htc曾經出現的bug都會在這台上出現一 09/09 11:19
104Fppit12345: 次。 09/09 11:19
105Fppit12345: 但是要說x10這顆不好,我用過紅米note4又可以在一定 09/09 11:21
106Fppit12345: 的調校上解決這個兩年必卡的問題,只能說htc的軟體 09/09 11:21
107Fppit12345: 團隊就是很台灣。 09/09 11:21
108Fairmike: 台灣市場這麼小 怎麼可能左右當時前三的HTC興衰 09/09 11:22
109Fairmike: 就是被你鄉民最愛的APPLE用專利戰拖垮北美市場才掛 09/09 11:23
110Fairmike: 老美要對付單一企業很難嗎? 強如美X髮logo的手機廠 09/09 11:23
111Fairmike: 一年也是拱手讓出第二名 09/09 11:23
112Fbenedict76: 當初能進verizon賣的就是三星lg跟tc還有蘋果,tc軟 09/09 11:32
113Fbenedict76: 體能力真的強。 09/09 11:32
114Fbenedict76: 後來一些人跑去asus也把zenfone搞得有聲有色 09/09 11:34
115Fprinceguitar: 欺負自己國人 真的很爛 09/09 11:56
116Fz2506: 這不是掛著臺灣製造的中國品牌嗎? 09/09 16:28
117Fyuinghoooo: 講中國又沒差,台積電在南京難道不用表態嗎 09/09 20:19
118Fyuinghoooo: 明明就是自己的策略問題 09/09 20:19
119FPtt911: 支那牌被出征很正常 09/09 23:51

完整討論串

24 >> Re: [新聞] HTC 將重返韓國市場?招募銷售人才瞄準中低階 5G 市場
119 mobilecomm 2021-09-08 20:21

mobilecomm 最新熱門文章

38 [心得] 三星建議別刷ROM
110 mobilecomm 2021-10-14 12:56
100 [問題] 明年結束4g?
265 mobilecomm 2021-10-12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