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i皇i9用的RH1新原廠扇確定有閃閃藍光

看板 Pc_Shopping
作者
時間
留言 47則留言,28人參與討論
推噓 25  ( 25推 0噓 22→ )
https://twitter.com/VideoCardz/status/1473277963936350215 https://i.imgur.com/45ojkkb.png
i皇新的原廠扇分為RS1 RM1 RH1 RM1下午看過了 似乎沒有藍光 且周圍是塑膠導流片 現在RH1曝光了 確定會有藍色LED燈光 中間intel logo也會有信仰白光 另外導流片也改為金屬材質 導流片周圍是半透明的塑膠 以透出藍光 只是不知道這燈能不能關就是 -- https://i.imgur.com/Tc3pjdZ.png
本體出來了 非常高 很像可樂曲線瓶 扣具也改掉Push Pin改成鎖螺絲跟要背板的形式 但效能應該還是沒有其他下吹式的散熱器好 為啥i皇不像蘇媽一樣找人合作不是更好媽... -- 標題 [情報] 七彩虹和共碩的i皇Xe獨顯曝光
Kowdan: Xe的讀音是習嗎,那這兩家先出也合理01/26 23:4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70.117.16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640102360.A.901.html
1Fhn9480412: Wreith Max好看多了 111.251.55.199 12/22 00:02
2Fpig0505: 怎麼這角度感覺擋到pcie 106.105.24.152 12/22 00:04
他只有通電而以 根本沒裝上去 ※ 編輯: oppoR20 (118.170.117.166 臺灣), 12/22/2021 00:06:19
3Fdylantu: 好想拿老虎鉗把鰭片掰直 36.230.176.171 12/22 00:06
4Fpig0505: 喔對欸 它板子放在下面 沒注意到 106.105.24.152 12/22 00:07
5Fstepnight: 這開了美顏吧 49.217.137.217 12/22 00:21
6FAreLies: 以前intel水冷也是藍光223.139.242.122 12/22 00:22
※ 編輯: oppoR20 (118.170.117.166 臺灣), 12/22/2021 01:38:39
7FDcpp2015: 終於改了扣具了,以前那種用久了, 1.175.184.55 12/22 02:40
8FDcpp2015: 容易一扳就斷。 1.175.184.55 12/22 02:40
9Fkamir: 好看 223.140.10.1 12/22 03:06
10Festupid: 終於知道要做信仰扇了 114.35.243.82 12/22 07:15
11Fzxc2331189: 燈的效果也太爛125.227.216.135 12/22 08:14
12Folduck: 是不是又會越做越矮 203.67.186.67 12/22 08:26
13Fdelaluna: 這鰭片密度真可憐 42.72.202.143 12/22 10:01
14Fdelaluna: 比之前TS15還不如 42.72.202.143 12/22 10:01
15Fabinssigh: 好看耶 能單買嗎? i皇這次有用心140.128.211.123 12/22 11:04
16Frabbit61677: 這東西給非k i9用也不可能撐住吧 223.137.61.65 12/22 11:20
17FKuge: 日常遊戲不降頻就好啦 怎樣叫撐住? 219.68.108.29 12/22 11:47
18Fjhbgybj123: 出這有屁用?一買都直上水冷 118.163.56.108 12/22 11:56
19Fe446582284: 鄉民:誰還在用原廠扇? 現在:真 110.28.226.200 12/22 12:08
20Fe446582284: 香 110.28.226.200 12/22 12:08
21Fyymeow: 其實很多都用原廠扇的,通路開單硬 114.37.5.181 12/22 12:12
22Fyymeow: 搭AS120有時候反而會被認為是想多賺 114.37.5.181 12/22 12:13
23Fyymeow: 一筆 114.37.5.181 12/22 12:13
24Fseemoon2000: 這好美 只給i9嗎 42.74.103.23 12/22 12:35
25Fseemoon2000: 這小扇i9也壓不住浪費錢 出在i5啊 42.74.103.23 12/22 12:36
26Frabbit61677: 夏天待機60度,跑遊戲80度的話還可 223.137.61.65 12/22 13:07
27Frabbit61677: 以接受吧 223.137.61.65 12/22 13:07
28Fcaine22: 待機60 也太嚇人了... 106.107.239.67 12/22 13:29
29Fwonder007: 只有這邊每張單都硬搭個塔散吧 203.66.246.9 12/22 14:10
30FKuge: 待機60嚇人? Zen2 Zen3 R5原廠扇動 219.68.108.29 12/22 14:25
31FKuge: 不動待機就會上60了好嗎www 219.68.108.29 12/22 14:25
32Fltytw: amd還是比較好看223.138.167.172 12/22 14:29
33Fggirls: 藍光傷視網膜 110.28.30.42 12/22 15:47
34Fhorb: AMD比較好看。雖然沒人裝AMD原廠風 42.73.42.239 12/22 15:53
35Fhorb: 扇 42.73.42.239 12/22 15:53
36Fa12349221: 待機60好可怕 1.175.115.67 12/22 16:33
37Fededws1: 都上i9了還有人用原廠扇? 39.8.94.6 12/22 17:08
38Fyymeow: 待機不會到60啦。原文也沒寫60,就 125.227.33.45 12/22 17:09
39Fyymeow: 一個推文假設一下,一堆沒頭沒腦的 125.227.33.45 12/22 17:09
40Fyymeow: 待機60就冒出來了。要帶風向也不要 125.227.33.45 12/22 17:10
41Fyymeow: 把diyer當北七呀 125.227.33.45 12/22 17:10
42Fyymeow: 早就測過了12900K待機CPU功耗才快要 125.227.33.45 12/22 17:12
43Fyymeow: 10瓦,哪來的待機60度? 125.227.33.45 12/22 17:12
44Fstepnight: 北七的應該不是開頭說60度的 49.217.137.217 12/23 01:36
45Ftn00624722: 待機60…..筆電都沒這麼熱 125.25.126.196 12/23 09:29
46Ffrank161616: 12900k加d15s待機25度路過223.136.165.130 12/23 10:39
47Fcrow0801: 養貓狗的大概會卡毛卡到崩潰115.165.192.104 12/24 00:37

PC_Shopping 最新熱門文章

15 [請益] 請教升級5900X
66 pc_shopping 2022-06-21 13:19
29 [請益] 10K內椅子推薦
85 pc_shopping 2022-06-21 03:11
28 [參選板主]maplefoxs
84 pc_shopping 2022-06-20 23:53
19 [菜單] 14K影音機
47 pc_shopping 2022-06-19 23:57